close
報名了"產前夫婦保健班",
既然名稱裡頭有"夫婦"兩字,那麼就是希望前去上課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參加.

課都開在週一和週三的晚上,
老公下班從公司趕回來也都幾乎錯過上課時間,
所以5次的課程,早就有心理準備要獨自一個人去上課,
雖然早就有這樣的準備,可是每每看到別的產婦有先生可以協助按摩.運動.呼吸,
就不免要感傷起來,而且每次我都要自己搭公車來回上課的醫院,
說真的,那種很重很重的失落感從來都沒有離去過.
跟老公訴說這種感覺時,他說在我要報名課程的時候就應該知道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其實他真的很希望課程是開在假日,可以陪我一起去的)

今天,老公剛好回台北出差,可以早早回到家,
所以當然是陪我和小琉璃去上媽媽教室啦!
雖然老公是第一次去,不曉得先生都是去做什麼的,
可是他今天很努力地在學習哦!還要把之前沒學到的惡補起來,
這樣之後才可以在我生產的時候做最佳支持者.

謝謝老公!
雖然這次遇到感冒的我很難練習呼吸法,
可是一整個很滿足,
因為我知道,即便下次我還是得一個人去上課,
但是老公他真的用心過,而且也會持續陪著我和小琉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