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孕婦裝這件事,
首先敗得最多的就是老公補送的生日禮物--專櫃孕婦裝洋裝3件,
專櫃~專賣貴~

然後在一般褲子穿不下時也買了3件孕婦褲(兩件7分褲,一件長褲),
還買了一件水藍色上衣,看起來就是清爽.

暑假時我媽還幫我買了3件上衣+2件內搭褲,那時穿根本不像孕婦,
就很一般的穿著而已,所以算不上孕婦裝.

而買了專櫃洋裝後,
我收到很多人家給的孕婦裝,
夏天的.冬天的.
上衣.長褲.洋裝.細肩帶.背心裙.
雪紡紗材質.純棉的.毛料的,
樣式新穎的.有點歲月痕跡的都有,
當然其中也不乏專櫃的.

"恩惠牌"(別人給的囉!)的總數量可能超過40件以上,
不合穿的.太長的我甚至還拿去舊衣回收,
也因為實在量太多,還可以把一些孕婦裝給剛懷孕的堂姐.

而冬天的孕婦裝最多背心裙了!
內搭的衣服也是要傷點腦筋,
就在今天看完電影後,
無意間逛到少女櫃的毛衣,
就買了兩件啦!(難得毛衣現在特價不到600元)
素色的毛衣除了現在可以內搭外,
以後還可以直接穿度過冬天呢!

今年收到的衣服,
大概比我這三四年來買的衣服還要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