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二次參與編班了,
兩年前的編班,
除了把自己教過的孩子送給新老師外,
自己也從新生入學名單接了一班的學生回來.

這次的編班不是電腦選的,
而是將學生的成績先排序後,
再採用人工T型編班分堆,
分好班級數的堆數後,
隔天再由導師去抽堆決定任教的班級是哪一包學生.

因為這一屆的學生低年級時已經教過了,
所以不管如何都會教到之前的學生,
心中並沒有特別偏好要教誰,
唯一只怕再碰到當初不願再面對的家長與學生一枚,
但心理頭卻又不敢時時將這念頭惦記著,
因為就怕越不要的越是會到手.

前一天分堆時,
只喵到其中一堆有以前教過的學生,
又還是當初去參加過我婚禮的小孩,
便想說那再教到他們也不錯吧!
我還有特別去留意他們是分在哪一堆呢!
沒想到隔天抽籤時,
我第一個去抽籤,
就是抽到那一堆耶!
果然是緣分吧!

希望這些被我教兩年又即將被我教兩年的舊愛們,
不會覺得怎麼小學老師都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