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消毒鍋已經壞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小孩也大了,所以後來都只用熱水燙過晾乾就不管了,
但是隨著肚子裡的寶寶越來越大,
又讓我想起消毒鍋一事該處理.

有買新消毒鍋的打算,
但也想到事後維修的問題,
所以在店家時有隨口問一下各家的維修情形,
店員告知像nacnac的消毒鍋是會派員到府上收件了.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家裡優生消毒鍋的客服,
問他壞了不能用怎麼辦,
客服人員先問保證書還在嗎?
我告訴他當初是送的,沒有蓋保證卡,
他再問使用多久,我說兩年多,
(這樣即便有保證卡也過保固了)
客服小姐說,
要我把消毒鍋的底座裝箱,
然後給他收件地址,
他隔天請新竹貨運的來收回維修部門,
維修部門收到後會報價再讓我自己決定要不要修
(便宜的話換保險絲,最貴可能四.五百元換溫度感應器)
然後給我他的聯絡電話,有任何進度問題再撥回給他就可以.

第二天貨運來收件,第三天維修部收到,
到第五天我都還沒接到報價的電話,
想說可能要再等等吧!
沒想到第五天傍晚我就收到已經修好的消毒鍋了,
且一毛都沒花到...
真是大大的開心.

沒想到商品過了保固還有這樣的服務,
真的是很不錯,
不得不推優生的售後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