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休假,
我也在請假中,
所以決定利用非假日前往花博會場,
感謝hido提供領取夢想館預約券教戰手則,
還不時電話提醒我們怎樣才可以快狠準拿到票,
果然如期進到夢想館參觀.

漂著雨的週二,
沒想到還不到8點半新生入口的排隊人潮已經來到了新生轉運站,
不過開園後老公抱著小孩努力跑還是拿到了下午2點的票.
(早知道工作人員不給小孩票--工作人員說小孩不需要票就能入場,
讓老公一個人跑還會更快點,小孩跟著我慢慢走就好,
但也是我已經到了領票位置出口,老公跟他說他還要幫孕婦領,
工作人員才又多給他一張票,不然真不曉得抱著小孩跑是不是跑心酸的)

領完票隨即到了一旁的未來館和生活館的入口,
一旁的志工看到大腹便便的我,
連忙招呼我可以走愛心通道進館,
哇!多虧肚子裡的寶寶啦!讓我們可以少掉很多等待的時間呢!

生活館展出的是不同氣候的植物,還有農作物...
兒子對未來館比較感興趣,
因為有互動的影像可以玩,
還有一個影片觀賞區,螢幕下方就像有真正的魚在游來游去.

而夢想館看不到實體的花,倒是很多科技的結合,
尤其每個人能在出場時帶著自己的花夢小卡離開,
很是特別,
當然將自己化身為昆蟲的過程也很有趣呢!
小孩當昆蟲幫忙傳授花粉讓他樂得很...

我們在出門時買了御飯團,還帶了水果準備野餐,
在新生園區要找到椅子坐是很容易的事,
帶的東西不夠吃時,趣台灣美食區找東西吃也很簡單,
價錢也都還能接受囉!
上廁所也挺方便(對一個懷孕後期頻尿的孕婦來說太重要了),
當然花花草草也絕不能錯過,
多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沒多久都會聽到飛機的降落聲,
還好小孩很開心看到飛機來了,還頻頻數著他看到什麼顏色的飛機哩!

新生完區我們還參觀了林安泰古厝,
養生館的樹瑞因為預約券時間與夢想時間相衝突,
所以沒能進去看,下次有機會吧!

下午搭街駁車到大佳園區看毛毛蟲遊行,
本來一天只有下午3點的遊行,
到12/1前每天加演3場,所以我們看到的是最後一場16:30加演的遊行,
只是只有毛毛蟲花車,沒有舞者,有些失望.

看完遊行,
從大佳東站搭接駁車回圓山園區,
然後撘捷運換公車回家附近吃晚餐啦!
孩子雖然說不累,直說還要逛逛,
但在公車上他第一個睡著囉!
我也幾乎呈現昏迷狀態哩!

好玩又好累的一天,
今天在花博從早上9點入園開始到離開是傍晚5點,共計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