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訊聯是如何有我的資料的,
竟然可以傳簡訊給我讓我知道媽媽教室的上課消息,
也剛好我人還在台北,
地點也在不遠的西華飯店(當初迎娶的飯店呢!),
就跟老公相約去參加啦!
雖然這次去媽媽教室已經比之前去的時候肚子大些了,
不過看來整場還是我最不像孕婦,
主辦單位大概都有點覺得我去亂的,
不過我有帶孕婦手冊,所以假不了的啦!

主講者是台大醫師,講間質幹細胞,
跟臍帶血.臍帶有關,
若要存臍帶血,醫生的建議是以下兩種思維再決定:
1.有無保險觀念,因為有可能花錢存了卻都用不到
2.要有閒錢,如果因為要存臍帶血而去借款,那大可不必

後半場是訊聯自己的講師講他們的產品,
恩,
講演技巧還有待訓練,
當然免不了要有獎徵答才能引起大家熱烈的參與,
我這麼認真的媽,
問的問題當然都會阿!
而且他沒有數一二三,先舉的就先贏了,
我回答一個問題,得到T-shit哺乳衣一件哦!
(前面也有問題我會,但我對那個獎品--書沒興趣,舉都不舉了)

參加媽媽教室的小禮物有:
保養品試用盒,
油飯.蛋糕.餅乾試吃包,
溢乳墊4塊,
還有奶粉分裝盒.

看到大家都肚子很大了還在參加媽媽教室,
不曉得等我肚子很大時,
還有沒有精力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