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同學吃飯時,
有人問我做公車有沒有人讓座,
想想好像也還沒遇過沒座位的時候,
所以沒人讓座好像也很正常.

今天,
背著雙肩背包,手提一個紙袋,再側背一個小包包,
重點是穿著完完全全的孕婦裝,
明明還沒啥肚子,
可是穿起來就很孕婦,
結果哩!
上車後竟然有一位小姐要讓座給我耶!
呵呵!
生平第一次有人要讓座給我坐ㄋㄟ!
我婉拒了他的好意(他已經站起來了),
因為他後面還有位置,
跟好心的小姐說:
"沒關係,後面還有位置,我去坐那就好."

真希望以後還可以多多遇到這樣的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