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去做第四次產檢,
順便做高層次超音波.

由於之前產檢都約週日,
臺安醫院規定,家屬陪同進超音波室,
只能利用週一到週五上午,以及週一到週四下午,
所以老公從來都沒辦法跟我一起進去超音波室.

這一次照高層次超音波,一定要約非假日,
既然這次會很仔細得照,又很多人說5個月大時照最清楚,
(因為之後太大了,無法一次照到全身)
所以老公就請假陪我去產檢了,
因為每次產檢他都只能聽我口述超音波照了什麼,
然後看著那一張熱感應的紙,很難有感覺的,
所以今天的產檢最大好奇寶寶給老公一票,
因為當我只能看著螢幕上的畫面時,
老公還可以邊看螢幕還偶爾喵一下到底超音波探頭是移到我肚子的哪個位置,
而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聲的他竟然還要醫生解釋給他聽.

先由實習醫生仔細照了一次,
從頭的腦室開始,然後五官.四肢.胸腔.腹腔.還有手掌腳掌,
之後是超音波是輪值醫生再來照一次,
再聽一次講解,有問題的隨時都可以發問.
我說今天看得最過癮的是老公了,
然後也在今天開獎寶寶的性別了,
對我們來說健康仍然是最重要的囉!
醫生說,照起來都很正常,尤其有吃早餐的我,
讓寶寶活動力夠,心臟照得很清楚,
也因為有活力,所以寶寶會動來動去,可以照到原本不給照的部位.

寶寶阿!
你現在只有500公克,
可是媽媽已經胖了4公斤了,醫生伯伯已經開罵了,
回到台北後,要更嚴格控制自己飲食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