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公知道家裡要多一個寶寶以後,
有些舉止實在是越來越體貼,
這並不是說他以前很大男人,
而是他也在試著學習如何當個更好的先生.爸爸.

舉些例子來說:
~~醫生囑咐要喝牛奶,而且要用泡的脫脂奶,老公就會關心泡完沒,要再去買回來給我補充鈣質
~~除了是約上班時間去產檢,不然假日都是老公載著我去
~~假日老公會陪同去上媽媽教室
~~和我一起吃不加油.鹽少少的菜
~~和老公在一起時,重的東西是絕對輪不到我提的
~~假日會早起去買早餐回家給我吃
~~知道我想吃櫻桃,一個大男人一早就去市場找水果攤買好吃櫻桃回家
~~看到浴室髒了就立刻幫忙刷洗乾淨,不用我動手
~~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我要補充孕婦維他命.吃水果.早一點睡.不要太累

給老公大大的鼓勵哦!
大概寶寶也感受到他對我們的用心,
所以照超音波時老公叫寶寶動一動,
他還真的立刻動一動換姿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家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